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我的家 - 快乐的起点,幸福的原点

一看这对福相的夫妻不用问神都知道是我亲爱的爸爸和妈妈了咯^^ 我的爸爸,很爱唠叨,可是每一句都是肺腑之言,都是教我们做人处事的道理,爸爸常常板着脸,很严肃,其实私地下很孩子气,常常都把妈妈气坏了。不过我知道,爸爸很爱妈妈,也很爱我们,很爱我们的家,只是不会表达,不过不要紧,我都体会到爸爸深深的爱。
我的妈妈,很勤劳,很能干,也很有威严,常常都为了我们而操心,妈妈很精明,什么事也别想满过她的眼睛。坚强的妈妈常常会躲着流泪,妈妈的辛酸永远都不让我们看见,她愿意自己承担一切烦恼,可是我长大了,我会帮忙减轻负担,希望妈妈一定要快乐,健康,因为妈妈还要牵着爸爸的手去到处旅行,到处留下幸福的足迹。 爸妈,谢谢你们把我给带到这个世界,我真的很爱你们,哥哥妹妹也一样,爱你们在心里。



这位英俊又带有一点可爱又有一点傻气的就是我的大哥了,
你可别以为他傻里傻气的哦,我哥可是“一鸟”!!
因为…… “此鸟不鸣则以,一鸣惊人”
所以嘛…… 快叫一声鸟哥!
"鸟哥,ganbatte哦!!"







这不用介绍了就是我咯。
那种笑容简直就是可以帮“黑人牙膏”打广告了嘛……
哈哈哈……








这是我的小妹,雯儿。
她的照片可难找了,找了好几张,都是臭臭脸,一点都不像我这样好笑容 (^_^)v 哇哈哈!!
不过还好终于找到这张笑得很可爱的了。
我妹手上抱着的就是恩宜,joseph的侄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