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哟!我是伴娘^^

伴娘真不好当……
新娘更难当…………
这是经过今天表姐婚礼后的感想,哈哈……
昨天很兴奋哦,半夜三点了都完全没有睡意,所以就上网chatting到朋友们都offline了,才很不甘愿的上床睡觉。
然后可怕的事情就发生了…………
早上五点妈妈就醒了,我被妈妈走来走去的声音吵醒后,
我们开始冲凉,弄头发,化妆…… 搞搞一下就八点了!!哈哈哈……


好咯,妹妹也打扮好了哦,等等!! 我漂亮的妈妈呢??

哈哈……漂亮妈妈来咯!! 快来个合照先才出门。 嘻^^
出门咯~~
然后就去阿姨家,一切依照传统式的婚礼一样,玩新郎,敬茶,然后就做新娘车到表姐夫的家去,嘿嘿,新娘车哦~ 哇哈哈
折腾了一个早上,下午两点终于回到家了,休息一下…… 马上就开始准备晚上晚宴的装扮咯~唉!女人啊~真是自讨苦吃,哈哈……
冲凉,吹头发,绑头发,配衣服,开始化妆…… (专业的我还一面化妆一面上网找看有什么教化妆的网站,好学一点功夫起来)哈哈。 搞一搞也是将近七点了……
快出门咯!!妈妈说别迟到啊!!~
可是……下雨哦……
上车了,快快来个自拍先,可是淋到雨了,头发有点乱乱了……(-.-)
呼!终于都到酒楼了, 开心^^ 不用淋雨了……

抓爸爸来拍一张照, 今天爸爸穿得很smart,因为平常都穿短袖t-shirt,今天穿得隆重一点,长袖shirt,哈哈哈……

今天的结论是:结婚真的有够累人,有够麻烦的……所以嘛,以后旅行结婚就好,摆酒也不要在传统华人酒家摆,我以后一定要搞点创新的新花样,搞个让自己不麻烦,可是大家又很enjoy的party^^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