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妹,谢谢你

这几天是我和妹妹相处得最久的日子,(天天24小时都在一起),打从上星期五我们一起到新加坡表哥家,一起去逛街,一起去sun plaza的图书馆找书看,一起避雨直到雨停了才一起走路回表哥家…… 一起做了好多好多的事……
然后一起被带到错的巴士站等巴士,一起回到utm,一起睡同一张床,一起吃同一包饭盒,一起上课,一起瞎掰…… 虽然我们之前也常常在一起,但和现在的感觉完全不同,妹妹陪着我在学校的这几天心情特别好,总觉得身边有个亲人在一起,互相照顾,互相关怀,互相守护着,感觉特别好。妹妹明天就要回家了,今天的我就睡不着了,想着明天的单人床变得特别的大,衣橱变得空了,衣架又多出来了,门口外的鞋子少了,早上没人和我一起share个炒饭了,冲凉没人和我抢沐浴露了,整个人就空虚起来了……
而且和妹妹一起的这几天,发现妹妹真的长大了,而且妹妹真得很乖巧,也真的很疼我这个姐姐,处处都在为我着想,害怕我没钱,一直在帮我省钱,吃东西也不敢叫贵贵的。
还想和妹妹说声:“雯儿,加油哦!不管未来的路你选择了什么姐姐都支持你,只要你开心,就去做吧,记得在无助的时候想起姐姐,姐姐一定会帮助你,指引你,支持你!姐姐爱你,也谢谢你,谢谢你成为了我生命中不可缺的一部分,你永远是我最亲,最疼,最爱的妹妹!”
最后想和妹妹分享一首歌,那是我六年级时参加佛学生活营的营歌,

http://company.hiwavo.com/Guide/music/home.mp3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我喜欢一回家
就有暖洋洋的灯光在等待
我喜欢一起床
就看到大家微笑的脸庞
我喜欢一出门
就为了家人和自己的理想打拼
我喜欢一家人
心朝着同一个方向眺望
哦~
我喜欢快乐时
马上就想要和你一起分享
我喜欢受伤时
就想起你们温暖的怀抱
我喜欢生气时
就想到你们永远包容多么伟大
我喜欢旅行时
为你把美好记忆带回家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缘才能相聚
有心才会珍惜
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福就该同享
有难必然同当
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
我喜欢一回家
就把乱糟糟的心情都忘掉
我喜欢一起床
就带给大家微笑的脸庞
我喜欢一出门
就为了个人和世界的美好打拼
我喜欢一家人
梦朝着同一个方向创造
哦~
当别人快乐时
好像是自己获得幸福一样
当别人受伤时
我愿意敞开最真的怀抱
当别人生气时
告诉他就算观念不同不必激动
当别人需要时
我一定卷起袖子帮助他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缘才能相聚
有心才会珍惜
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福就该同享
有难必然同当
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
处处为你用心
一直最有默契
请你相信这份感情值得感激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缘才能相聚
有心才会珍惜
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福就该同享
有难必然同当
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